岁岁年年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【墨白】墨执〖6〗

受友人所托,填词墨鸦人物角色歌,不太熟悉墨鸦,请多指教。

其实我就是存个稿。旧词重发。

看填词以及念白,请配合原曲食用。

墨执

原曲:唯然う在る様に

填词:念水

念白:

墨鸦:有些生命在浑浑噩噩中满满的流逝,有些生命却在一瞬间被人夺去。

白凤:要快到怎样的速度,才能掌握自己的生命。

墨鸦:必须要,快到超过生命的流逝。

墨鸦:世上没有一种鸟能够一直飞翔,永远不需要落地。

墨鸦:如果有一天,我站在它的位置,遭到猎鹰的捕杀,我不会期待有人来救我,想要活下去,必须靠自己,足够的快。

白凤:飞鸟本就应该属于天空,而不是牢笼。

墨鸦:其实牢笼处处都有,有些很美,有些很丑,有些看得见,有些看不见。

墨鸦:当你眼睛一直望着天空,永远不要忘记你的脚始终沾着尘土。

墨鸦:你太慢了。

墨鸦:每次执行完任务,你都会很感伤。

白凤:掌握着别人的生命,却又亲手将他们结束,你不觉得很残忍么?

墨鸦:我会试着不去想这个问题,想的太多,对自己也是一种残忍。重要的是,死去的人已经得到解脱,只有活着的人,才能体会到。

墨鸦:是将军最宠爱的猎鹰,在追杀他的猎物。也许有时候,我们可以偶尔做些不同的事情。

白凤:哦?

墨鸦:我们来打个赌,救下小鸟,同时也不伤害猎鹰的就是赢家,输的人,要为赢家做一件事。

墨鸦:等我赢了,你就知道了。

暮色晕染夜悄至
指尖微动拈生死
风携暗羽起
唇边魅惑意
叶落影动痛快论输赢

檐上惊醒曲中人
冷语相劝明真情
宿命天定时
余生由谁持
何时归去自由天日

墨隐于夜渲染生死别离
拈一羽墨褪尽黑白相持
追逐翱翔莫叹身陷乱世
多年以后,待夜幕重至
谁嘲讽 梦中人痴

墨鸦:我只是来换命的,拿我的命换他的命。

墨鸦:白凤是我的手下,他不识利害,失教之责在我。

墨鸦:将军的一箭,确有石破天惊之力。不过,我还是想试一试。

墨鸦:白凤你看,天空……天空已经在你的头顶,用你最大的力量去飞翔吧……

墨鸦:这样的笼子很适合你,将军。

墨鸦:快走……

眸色暗沉与君峙
电光火石杀机示
箭驰墨衣湿
血漫执念释
目光定格羽落墨魂逝

檐上惊醒曲中人
冷语相劝明真情
宿命天定时
余生由谁持
何时归去自由天日

墨隐于夜渲染生死别离
拈一羽墨褪尽黑白相持
追逐翱翔莫叹身陷乱世
多年以后,待夜幕重至
谁嘲讽 梦中人痴

墨隐于夜渲染生死别离
拈一羽墨褪尽黑白相持
追逐翱翔莫叹身陷乱世
多年以后,待夜幕重至
谁嘲讽 梦中人痴

多年以后,待夜幕重至
谁嘲讽 梦中人痴

墨鸦:白凤,用你最大的力量……去自由的……飞翔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