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年年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哦。

阿清太太我要挂你23333

嗯……虽然不明觉厉……但是好像很有趣的样子?然后我强迫症不懂就查,问了度娘,知道了什么神奇的东西……

阿清太太,你果然不断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……啊……

一别经年:

 你们这么想让我看到的话……好吧,我看到了……


阿悦:



不行了…笑抽了…转一发~~~~阿年阿年你看到了吗?


雨无大小都是下:



虽然阿清让我捂眼了,但没来得及。太可怕了…

  

  

Thran:

  



   


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事,但是很好玩的样子!

阿清太太我要挂你!

233333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麻雀是颗大糖果: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吓我一跳!!!😂😂😂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洱吉: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开屏牛鞭对我这种清水系【bu】的小姑娘简直太可怕了!!!

这里必须心疼榴莲莲,因为她是被要求画牛鞭的人……

手机为什么没有艾特?清修太太我要挂你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日暮江湖相忘远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没错

就是清修

今天早上开群被吓醒了

这货说要画牛鞭在小区封面上

当时我和耳机都是懵圈的

这牛鞭是我们理解的牛鞭吗

【其实我们知道她想要牛尾巴。。。】

然而我们早起开屏已吓出辣~~么大的心理阴影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40)